航空城三部曲Part2-許錯願的女孩 桃31-1鄉道

t31-1.bmp  

桃31-1鄉道地圖

行政區:桃園縣大園鄉
起點:桃園縣大園鄉桃31-1鄉道/桃30鄉道/桃31鄉道口
終點:桃園縣大園鄉桃31-1鄉道/台15線口
里程數:2.095km
寬度:5~8m
車道分配:雙向1~2車道
行經道路:桃園縣大園鄉港仔嘴-許厝港

在上一篇《神通廣大的女孩》中,提到桃40鄉道因為最後支撐不住,被航空城魔化過深而死,其靈魂附身在一個叫依依的女孩上。依依在獲得思詩生前的心願和事蹟後,決定要對抗航空城,以捍衛自己的家園。為了了解自己的身世,依依穿越時空隧道,開著時光機,逆向往自己出生的地方而行...。

依依發現自己的終點和思詩一樣,都落在台15線上;但不同的卻是方向,一個往南,而另一個往北。航空城讓她們有了共同的思想,卻也是所有人共同的敵人。穿越時空往回走,依依大致上就和一般的村姑沒有什麼兩樣;彎曲而狹小。不過遠方冒出的數棟住宅大樓,和周圍一望無際的平原相比,顯得格外突出;似乎也宣告著航空城的地盤即將蔓延八方。為了逃避這樣的追殺,依依開始逃,開始追尋自己的根。

IMG_4658.JPG

終點在此 順樁會被電線桿擋住 依依:這是哪個天才插的啊?

IMG_4660.JPG

2K

IMG_4662.JPG

桃31-1鄉道/桃33鄉道口 ←大崙尾 桃33鄉道

IMG_4664.JPG

蜿蜒曲折的道路

IMG_4663.JPG

聯大花園 最右邊是桃禧航空城酒店

IMG_4665.JPG

學校近了

IMG_4666.JPG

初音潮音國小

IMG_4668.JPG

1.5K

IMG_4669.JPG

1K

IMG_4671.JPG

桃31-1鄉道/桃121鄉道口

當她過了一條寬大的馬路時,赫然發現這就是她現在,甚至於未來的自己,而這自己正在失控中;但和四周寂靜純樸的相比,更顯得格外恐懼。經過幾家農舍之後,道路縮減,依依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出生地,許厝港,是如此的單純,卻又帶點複雜;雖說桃31-1之起點,不過桃31起點也在同一個路口;而這路口正是一個剪刀風格的路口。依依知道自己是個許錯願的女孩,感嘆自己出生在這樣的地方,意圖許願投胎而不成;如今,單純早就遠離了依依,複雜的人格,帶著依依,順著台61線來到那復仇的開始。

IMG_4673.JPG

看著眼前的湖泊 以及朵朵白雲倒影

IMG_4675.JPG

0.5K

IMG_4674.JPG

更加冷清

IMG_4676.JPG

路幅縮小

IMG_4677.JPG  

起點+0K 桃31-1鄉道/桃30鄉道/桃31鄉道口 ←草漯 桃31鄉道 | ↑港仔嘴 桃30鄉道 | 桃30鄉道 大園→

經過西濱快速道路的洗禮之後,依依也走向了屬於她的成魔之路。這個魔,在2011年7月11日獲得台北某機構的認證,開始直搗那人工製造的航空之城。敬請期待下一回《直搗航空城的女孩》。

1977  The Brave in Kung Fu Shadow 聖劍風雲

1977 The Brave in Kung Fu Shadow 聖劍風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hi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