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衣索比亞航空302號班機於起飛後6分鐘墜毀,157人無人生還,也引發世界對於 B737 MAX的安全疑慮。

3/11 華映公司因財務困窘,宣布將裁員2500人,引發桃園市政府關注。

3/11 受上述空難影響,中國、印尼、新加坡、澳洲等國家陸續宣布暫停737 MAX執飛。

3/12  鴻海因旗下富智康代工搭載安卓系統的品牌手機使用微軟專利,日前遭控告「未支付權利金」

3/14  行政院今天整合民進黨立委意見,敲定政院版修法,明定3人以上為「聚眾」,並將聚眾鬥毆的罰金從新台幣300元大幅提高至10萬元。

3/15 紐西蘭基督城發生恐怖攻擊,澳洲男子Brenton Tarrant攻擊兩處伊斯蘭教教堂,造成50人死亡。

3/16 廣播名人吳樂天逝世,年72歲。

3/18 荷蘭 中部大城烏特勒支(Utrecht)18日上午發生重大槍擊事件 ,一名土耳其男子在輕軌列車恐攻,造成3死5傷。

3/1~韓國媒體曝光演員李美淑涉嫌與張紫妍自殺一事有關,驚動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重新調查此案。

2/3~韓媒報導勝利夜店鬥毆卻吃案,憤而投訴媒體,而引發一連串勝利和南韓演藝圈醜聞。而勝利的一個群組則意外扯出南韓多位藝人性侵風暴,鄭俊英、李宗泫、崔鍾碩等人全都疑似涉案。但更讓人惹議的是,警方是否有吃案、以及涉案人是否有涵蓋政治界、商界高層等事蹟。
 

3/21 中國江蘇天嘉宜化工廠爆炸,造成數十人死亡和數百人受傷。

3/21 華映因財報淨值轉負,依規定將在5/2下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要大事
    全站熱搜

    gishi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