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為抱怨文 不喜勿入

最近棒球風風雨雨

先不談那些球員

只要有罪的

不管有沒有定讞 遲早會有報應 

但我想談的是一般人和媒體的心態

一般人就是冷漠 才會對棒球 外行又裝內行

包括今天的2100 還有夜總會 關鍵時刻

一般新聞媒體記者 加上檢調單位

甚至於絕大多數人心態都是如此 早就把棒球看的很狹窄

以為發生事情後才在那邊假裝關心

才會有這麼多對棒球外行的記者

不懂裝懂 搞錯又不道歉 有些還很嗜血的製造話題

這就是當今媒體生態 連公視 大愛 比較清流的 其實也是如此

(若哪天大愛新聞也來談論棒球 那也沒救了)

此外 一般人的心態也很糟糕 真的自我感覺良好

自以為大賽關心一下就是關心棒球 愛棒球 但實際深入 差得遠了

台灣2300萬人裡面 絕大多數人 一年可能在現場看不到一場

只有等大事情發生時 才在那邊開始裝關心

這種 政治人物 檢調單位最多

而我相信各位身邊應該也有那種 棒球聊不到三句 就不耐煩的那種人

那也很可悲 偏偏現在教育已經畸形化 以為體育要打國際賽才是體育

而沒有融入生活 導致大事情發生時要評論 講不出來

只好亂講一通

這就是絕大多數人對體育的心態 心態不正

講的話當然會亂糟糟

更是媒體為何對棒球沒有知識 就亂寫亂掰的寫照

最後

如果我們這一代 和上一代都無法改變

也只能希望幾十年後 慢慢改變

真要檢討

也只能從下一代開始教育 正確的態度

不要偏於畸形

而且 千萬不要被大多數不瞭解的成年人對體育和運動錯誤的價值觀影響!

 

我願意點名罵台灣人 只因為我愛之深 責之切

希望台灣人要有點常識 有點知識

可惜人類本來就是個不要臉的腦殘亂源

講再多也只是狗吠火車 真的很無力

唉 希望明天所有球員都是清白的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hi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