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Day 3

第三天 先把中平路特區一帶的街道跑完

這裡算是中路

房產定義為縣府特區 或是西桃園地區

跑完之後 開始

衝整個桃園市最偏遠的西埔地區

為了衝這裡 被迫要騎一段很長的自行車

接著在這一帶抓幾條很分散的街道

分散到差點想罵x

下午為了上資訊倫理課 只好忍痛結束今天的行程

5/14 Day 4

第四天 晚上從桃園市最西邊的龍山里開始

這裡靠近內壢 是離我家最近的地區

為了能完成多一點 決定趕一下進度 這兩天也是整個大重點之一

因此計畫利用深夜暗黑時進行

從龍山里一路向東推 推到縣府特區

範圍就是文中路到中山路之間的所有街道

這裡開發程度有高有低

唯一不變的 依舊是許多街道開一半就不玩了

被迫要在這裡繞來繞去的

深夜玩的好處是 沒有人打擾 整片區域完全都是我的世界

缺點卻是 要隨時提防暗處的野狗忽然攻擊

最後終於挺進到 真正的縣府特區

此時已經是深夜一點多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

乾脆邊聽廣播邊騎自行車

5/15 Day 5

第五天 依舊前一天的行程

話說這縣府特區 由於桃園縣政府 地方法院都在這一帶

因此整體營造出一個文教區 還有一些金融公司在此服務

在解決玩縣府特區以後

放手一搏 把埔子區沒有完成的街道一條一條跑完

終於 皇天不復苦心人

慈文路以北全部都被我吃光光

不過 或許是爆肝實在太痛苦

加上手機沒電 mp3也沒電

體力耗盡等多重因素 只好忍著沒有體力的痛苦回家

(其實是怕5/15的大太陽和高溫)

等我回家醒來 挖哩勒 外面超熱 34度 而且空氣品質不良

只能慶幸我回家睡覺是對的...

當天實在太累了 乾脆慶祝一下

跑去新莊看牛獅大戰

話說這棒球比賽 整場牛隊被k著好玩的

最後慘敗 一個慘字可言 只有威納斯還算正常

5/16 繼續休兵 又再次看了棒球

5/17 Day 7

第六天

休息兩天 總算該出馬了吧

此時決定花整天 完成鐵路以南的最後處女地

然後第七天再收拾剩下的區域

鐵路以南分為東西兩塊

西南是國際路為主軸 沿線皆為農田 農地的區域

國際路為主軸的中德里 開發較慢 且發展偏向八德地區

未來將和八德地區連結 目前八德新蓋的房屋 有一部分就是落在桃園邊界推案

東南是是大樹林地區

大樹林開發較早 而後站大林路建國路一帶

號稱是北桃園外勞的地盤 去到這裡似乎是進入上海20年代外灘的fu

其實會這樣發展也不意外

桃園市整體把工業區全送進後站 大樹林地區

而東南角就是龜山工業區

這種發展迫使這一帶湧入了很多的外勞進入

當我把後站區拿完後

天也黑了 正好趕上火車 前往台北和社團友人會合

等晚上回來 發現自己手癢 似乎又技窮了 乾脆繼續衝

把三民到慈文之間 也就是桃園觀光夜市這一帶全部清光

話說這觀光夜市還不錯 比新明好 過去只知道站前商圈的我

竟然是第一次來這個夜市 印象不錯

5/18 Day 8

最後一天

延續著昨天的氣勢 解決完市區後 直衝會稽地區

會稽地區 房產術語俗稱大有特區

和中正特區一樣都是典型的台北移民社區

位於虎頭山麓 以大有路 大業路 三元街 寶山街為主幹

整體發展大有比照香港那種半山的氣勢

不過 也正因為山坡 使得我認定這區是最難的一區

大有路尾段是殯儀館 頭段則是三元街的大上坡

這裡的街道也是有一段沒一段的開

再不然就是被桃林鐵路隔離

而許多幹道也都有爬坡 把我的自行車搞的很慘...

最後一天 原本想利用凌晨一次解決

但天公不作美 此時給我下起雨來 而且還是落在山頂上的三元街

我不管 直接用最高速度 冒著生命危險衝回家

下午再來

捲土重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為了抓完這些街道 地圖翻了又翻 折了又折

還好最後終於把大有特區 清光

原本以為可以安心的回家 沒想到後來發生一件事 讓我又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hi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