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罵人文章 不喜勿入

 

 

 

正文開始

 

 

太超過了

現在到處都是棒球新聞

一下子衰敗流濃 一下子委員插花

亂講話還和領隊互告

現在又有球員被爆出有人會

怎麼會這麼誇張

棒球文變政治文 變娛樂新聞

是怎樣 連棒球都要SBL化了嗎

搞到最後 所有的人通通被挨批

本人基於對人性的監督

決定

一個一個來算帳

所有的人都不放過

1.假髮委員

那位委員 沒事幹麼爆體育的料

現在被鄉民罵翻天 只能說自己活該

原本爆料爆好好的領域不做 跑去插體育的花

搞到最後弄得灰頭土臉

自作自受

我說委員啊 術業有專攻 你做你的深喉嚨

我們做我們的守護者 我不干擾你

請委員 還有各大立委 別再亂發言 好嗎

關心體育不錯 但請別仗勢欺人亂發言

看看某個同黨的前國手立委 他會這樣發言嗎

他比你乖太多了

2.棒協 體委會 中華職棒

而以上這些單位更是罵到臭頭

平常不努力 只想再贏球時插花

輸球時就裝做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真的是一群只想推功遠過的公務猿

尤其是趙會長 還有萬年秘書長 李聞彬

你們兩個任內多少球隊解散 多少職棒簽賭

這都管不好 還想管國手 不必了啦

很多人都說中職要解散

不過我認為解散只會對好球員更無辜

ex 彭政閔 張泰山 陳金鋒...

只不過 不想看到中職解散

請秘書長和會長給我滾下臺 這才是唯一不會解散之道

可惜我心理也知道 這些一切都不會發生

3.政客

我們國家出了個愛運動的總統

可惜 執政以來 和歷任總統一樣

體育依舊是等到有新聞才拿出來沾功

不只台灣 其實放眼亞洲 幾乎都不太重視體育

縱使有 也只是半調子

只不過台灣政客真的沾光很嚴重

前總統說要送20個足球孩童去巴西

我那時就說 我看只是嘴砲口號吧

當然我一直希望台灣進入足球列強 結果不幸的是 這果真是個口號

我猜對了 但我沒一絲絲喜悅

現在勒 看到院長震怒

我說院長啊 震怒沒用的 可以拿出實質的改善措施嗎

任期還有三年 不希望看到最後一年才跟我們說

你做了多少 而是你現在就要做 至少2012倫敦奧運

還來的及

4.經典賽球員

不要以為球員選上國手就什麼都是神 都是國寶

有些人明明態度不佳 北京奧運出漏洞

這次還選上國手 偏偏選上了態度依舊散漫

現在還被踢爆說 帶女友去玩

嘿 說的太好了 你出國忘了你是國手嗎

20多歲了 還像小學生一樣忘東忘西 像中學生一樣不知廉恥

如果這樣的話 那乾脆找台啤代言好了

反正沒有態度 倒是有熊庹

熊庹行遍天下

5.新聞記者

記者本應採訪職責 進行深入追蹤

結果台灣的記者 就是這樣

只會問一些粗淺 無關緊要的問題

問什麼輸球有什麼感想 挖哩勒

這我也會問 你是記者還是加油慰問團啊

實在沒水準 一群廢物就是這樣

有人說公視怎樣怎樣 多好

結果公視這次轉播 良好形象破滅 跟無線台轉播奧運

實在有得拼 難怪有人說記者水準差到爆 不是沒原因的

6.護航者

雖說賽程安排關係 中華隊是經典賽第一個淘汰的隊伍

但輸韓國九分 又輸中國

和北京奧運不同的是 對上中國是一路落後 從頭輸到尾

結果這樣的成績 還有人願意護航到底

真的沒救了 輸成這樣

如果還有人願意擦脂抹粉 那你乾脆當中華隊公關好了

公關不差你一個 又不是選舉 沒必要這麼寵愛 這麼巴結

7.所有的人 包括你在內

我說到做到

這年頭 很多人都說政府不重視體育

不過很多都只會出一張嘴

要自己做 卻理由一大堆

這也難怪 台灣永遠無法和澳洲一樣成為體育大國

因為 台灣人民不把體育當文化

加上政府不爭氣

換來的就是一次又一次體育的失望

 

總結 體育不振 人人都有責任

別說你在圈子之外 是人 都要負起這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hi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